close

不是不ㄉㄤ人,是不ㄉㄤˋ人!

 

昨天凌晨三點鐘終於改完84份期末考卷,累死我了!都是申論題,看到我眼睛要脫窗,也把學生的學期成績都算出來啦,本班共計當掉三人,這樣算是很手下留情了吧?個位數遇到九的一律直接加一分,但有一個同學卡在59分,我到現在還在思考要不要當他?欸...

 

另一個53分,還有一個46分,這兩個直接當了啦~不要再想了,有一些期中沒來找我討論的,本來要給他們0分,但又捨不得他們過年看到慘兮兮的成績,於是我竟然改變配分方式,變成不扣分而採額外加分制,欸...我是好人~徹頭徹尾,每個人都期待一個重生的機會,如果你有辦法就放他們一馬吧!!!

 

這大概也是我最後一學期當助教了吧!如果以後我有機會當教授,我一定不要指導學生,我有感覺我是會幫學生寫論文的老師,指導他人太累了自己寫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