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問題.jpg 

昨天去看了這部電影,我平均笑聲大概都有八十分貝以上,好笑的地方也笑不好笑的地方我也笑了,一路超猖狂!Yes man~~

哈哈哈,其實有一部分是因為我很悶,所以就想要利用大笑把不好的情緒逼出來,第一次看完電影之後感覺那麼累,笑到想睡覺,內容是在演什麼我真的已經忘光了,散場燈一亮啪,現實生活還真是不好笑。

我大笑的超級無厘頭,還會夾雜什麼鬼阿、啥啦、好蠢喔...碎念,搞到隔壁那個男的一定很想把我揍扁,或是問我到底要不要吃藥之類,哈哈哈,我就想笑阿幹嘛要憋,還是覺得我真幸運,是一個可以用錢買到開心的人,爽吶!

最近的日子有點枯燥,我已經快被榨乾了,但是在做的時候卻沒發現自己累積了不好的情緒,往往要到拋開工作或者是發現自己的笑點越來越低才知道自己真的悶,我怎麼啦?我不知道,日子有很多不確定跟猶疑,我決定明天過後就要失聯,好好的放自己一個禮拜的假,手機全關機,也不收mail,彷彿人間蒸發,這世界少了我真的沒什麼差阿,何必背負太多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