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天宮 

悶了好幾個禮拜了,今天難得出大太陽,睡到中午過後整理一下搭著車到行天宮去拜拜,看到大家在擲茭杯,我也跟著玩了起來!

 

擲茭杯是一件痛苦萬分的事情,遙想去年此時我跟著金貝貝三更半夜跑去北港拜拜,兩個人在天后宮裡看到籤筒不自覺走了過去,金同學說想要抽籤,我便也捨命陪君子,兩個人在廟裡足足耗了半小時有唷,才終於順利抽到正確的籤,說有多麻煩就有多麻煩!

 

首先,必須要誠心誠意地向神明祈求,問祂願不願意讓你抽籤,允杯的話就可大方去抽籤,抽到之後再回來擲茭,要連續出現三次一正一反的機率是1/8,然而實際上兩個杯並沒有一樣,加上我們施予的力道也不一樣,地面又崎嶇不平,所以一定要超過八次,欸超折騰的呀,不過今天我倒是丟得很順利。

 

倒也沒什麼很想要問的事情,每次看到旁人口中念念有詞心裡就很是羨慕,因為也不知道要為了什麼而煩惱,而真正煩惱的又根本不敢問。神呀,請問我會被當嗎?這種答案真的太刺激,早知道只是讓不開心的日子增加,還是甭問了吧。又或者,神呀,請問我們會在一起多久呢?這種問題也是不要問的好,有點蠢,把操之在己的權力交給神明,倒不如回家睡覺!

 

那我今天到底問了什麼呢?嘿嘿,這是秘密囉,不過我聽完解籤的人說完後,大笑了一下,感覺像在嬉鬧一樣,超級不正經的,說什麼我的貴人住在江邊或海邊,或是名字有水邊,又或者住的地名、工作的地方都有三點水,像是鴻海、內湖等等等........。聽完他的說詞之後自己也忍不住開始鬧了起來,文本是多義性的嘛,我就亂扯一通,我們政大就鄰近水邊,貴人不一定要是真的人吧,那麼政大就是我的貴人,所有的好運都會在這邊發生,喔耶~~~

 

又是皆大歡喜的場面!

 

不過解籤的先生問了一下我的生肖之後,竟然跟我說我過了22歲的生日其實運勢不好,應該要「掩魂」,把不好的運勢藏起來,基於好奇心,我聽完之後當然火速去擲茭杯問一下關聖帝君願不願意幫我掩魂阿,結果是聖杯,因此下禮拜三我一大早就要搭車到行天宮去「掩魂」,看看那是什麼玩意,從沒體驗過耶,很想玩玩看,測試一下掩完之後運勢會不會真的變好,不過我也不覺得我現在的運勢不好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